close

今天我詢問了我的教授,能量鎚是否可以檢查一個人有沒有說謊或者這個人是個怎樣的人?

我的教授,他有上通識課「醫學與健康」,他的課程與其他老師不同,專門講述另類療法。

他告訴我,可以,若是要測這人是怎樣的人,便在紙的中央處寫上他的本名(或者專屬稱呼),以箭頭多方標示想詢問的選項,能量鎚會告訴你最正確的。

於是,回宿後我便開始進行測試。

我總共測了四次,第一次測試時,我以多選項來測,但我在紙上寫了很多正確選項,其中之一是「以上皆是」,結果並不明顯,我想可能是這種方式不易辨別。

第二次,我改變寫法,我寫上兩個選項,是具有相反意思的,而我的能量鎚開始晃動,幅度愈來愈大,指向其中之一的選項。

第三次,我在紙上寫了兩個選項,問他是個怎樣的人?鎚指向其中之一,搖晃幅度依然大。且與之前同樣是開始晃動後便直接指向選項。

第四次,我寫了較多,我問了關於這人做的事,並在紙上寫上關於這些描述的選項,我寫了「全對」、「全錯」、「有些對」。

這次測量比較久,搖晃幅度小,在「有些對」跟「全對」之間搖擺不定,最後,他指向「全對」,搖晃幅度大。

關於我這次的測試,我很驚訝的發現,他真的就如同我看到的事實一樣,但卻有人仍然被蒙蔽著。

也許有人會疑惑,難道不是因為你心中所想,才測出這種結果?其實不然,能量鎚會指出最正確的答案,不論你所想為何。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此次的測驗包含人名,原本是不應公開的,但此人為公眾人物,我並不想有更多人再受害、被欺騙,所以我將詳細的測試結果寫在下面。

我所檢測的人物是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,本名劉錦隆,現名劉妙如,法號妙殿明(妙天禪師所賜),關於此人的事蹟可以上網查詢,我日後也會公開曾在那裡待過的心得感想。

 

第一次檢測:

白紙中央處-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

箭頭-

  1. 箭頭1 現名劉妙如
  2. 箭頭2 本名劉錦隆
  3. 箭頭3 法號妙殿明
  4. 箭頭4 曾在妙天師傅那修行
  5. 箭頭5 以上皆是

檢測結果:無明顯反應。

解釋:可能全是正確選項,或者其他原因,導致能量鎚無明顯指向。

 

第二次檢測:

白紙中央處-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,他是個怎樣的人?

箭頭-

  1. 箭頭1 已成佛
  2. 箭頭2 修行者但未成佛

檢測結果:指向箭頭2。

解釋:妙禪師父是修行者但並未成佛。

 

第三次檢測:

白紙中央處-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

箭頭-

  1. 箭頭1 急功好利之人
  2. 箭頭2 樂於佈施者

檢測結果:指向箭頭1。

解釋:妙禪師父是急功好利之人。

 

第四次檢測:

白紙中央處-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欺騙世人,騙教徒他已成佛,並用暗示手法使信徒深信不疑,無法自由思考。

箭頭-

  1. 箭頭1 全對
  2. 箭頭2 全錯
  3. 箭頭3 有些對

檢測結果:先在箭頭1、3之間搖晃,先指向3後指向1,最後搖晃幅度大的指向箭頭1。

解釋:可能字數過多,導致檢測較慢。當移到「暗示」時,能量鎚才真正指向全對,而且幅度大,而「使信徒深信不疑,無法自由思考」這裡則是先往「有些對」選項搖擺,而後才指向「全對」。這可能表示非全部信徒都深信不疑且無法自由思考,畢竟本人也曾在裡頭待過,雖然有時確實迷糊(累的時候),但大多數時候還是能自由思考並吐嘈,當然,這可能跟我一開始便沒有「依教奉行」有關,所以暗示不深。

 

以上便是此次的檢測結果。我想看到這裡的讀者已經十分清楚,此人並不是真正的佛,也不適合做為修行的明師,應當遠離並告誡有意願加入「佛教如來宗」又名「如來實證社」的親朋好友,在他們還未深入並且被暗示時,盡快帶離開來,因為若是入門已久,可能暗示已深,並不易解開,此時就算將證據擺在對方眼前,對方也不會理會,不會相信你說的話,只相信他的師父是最正確的,並且用「網路上的皆是匿名,這種的難道你要信?」等類似的話語來反駁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道奇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